注册

2018年铜掌柜将着力加强合规优化体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8年铜掌柜将着力加强合规优化体验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网贷行业在国内落地生根的第

原标题:2018年铜掌柜将着力加强合规优化体验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网贷行业在国内落地生根的第十个年头,随着国家各项监管政策法规落地,整个行业经历了合规整改的深度洗礼。在过去的一年中,铜掌柜取得了诸多可喜的成绩,在2018年里,铜掌柜将持续做好内控合规,优化用户体验。

  根据铜掌柜2017年年报,2017年,平台计投资金额达到185.27亿元,总投资人数241190人,年用户投资总收益1.32亿元,年累计还款56.69亿元,年累计还款笔数490万笔。

2018年铜掌柜将着力加强合规优化体验

  除了数据亮眼外,铜掌柜在合规上,同样斩获了不俗的成就。今年1月,网贷天眼发布了一个网贷行业合规评测,在数百家平台中,铜掌柜位列第4名。合规成效突出意味着铜掌柜有望率先完成备案登记。

  铜掌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在经营上,公司将继续做好内控合规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在体验上,铜掌柜将丰富平台资产项目,以满足投资用户更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同时完善会员体系,优化客户服务,搭建会员体制。

2018年铜掌柜将着力加强合规优化体验

  铜粉参加铜掌柜投资人见面会后合影留念(资料图)

  2018年,铜掌柜将把“铜盟会”打造成一个铜粉和铜掌柜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到铜掌柜的工作中来,共享铜掌柜发展壮大的果实。据了解,铜盟会是为铜掌柜用户保障权益提供服务的社团组织,旨在透过互动达成积极沟通,为铜米成长共同努力。

  随着网贷整改备案完成,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红利,整个行业也将迈上更加成熟的阶段。与此同时,铜掌柜将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的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广大中小企业、小微个体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