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密数字货币新锐RCO:8M区块容量完胜比特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加密数字货币新锐RCO:8M区块容量完胜比特币   对于参与数字货币资产交易和持有数字货币的

原标题:加密数字货币新锐RCO:8M区块容量完胜比特币

  对于参与数字货币资产交易和持有数字货币的人来说,安全永远是无法回避的话题。随着区块链时代的到来数字货币具有巨大的价值和升值空间,但是比特币底层技术的不完善给了黑客以可乘之机,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安全隐患,由此加密资产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评判一个币种安全与否,最核心的指标就是其应用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比如在币易Coinyee上首发的RCO就是很好的例子。RCO(域名为rcoin.org)基于中本聪提出的数字货币理论框架,在区块链底层进行了多项技术革新和优化。并基于ERC20,在应用场景上,RCO和比特币一样,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支付和结算,属于去中心化的加密数字货币织。

  RCO与比特币相比有什么样的优势?

  首先,RCO的区块容量为8M,比特币的区块容量仅1M,RCO能有效避免了区块容量小导致不够用和确认速度慢的问题。

  其次,RCO具有先进且更具前瞻性的算法保证,不受大算力的攻击和控制,有极强的抗算力攻击。

  第三,且在区块链技术上来看,RCO更专注于支付使用;RCO通过独创的双螺旋链式结构,使其更加的安全。

  RCO突破区块链技术

  RCO作为一种远程支付场景的电子现金系统,其发行总量是1000万枚。并基于ERC20的代币,实现了包括8M区块、闪电网络、签名算法、挖矿算法、抗量子计算机攻击、可选的匿名性等6个方面的突破性创新。如果说以比特币为代表的货币与转账、汇款和数字化支付相关的密码学货币应用是数字货币1.0,以以太坊为代表的合约经济、市场和金融的区块链应用的基石(例如股票、债券、期货、贷款、抵押、产权、智能财产和智能合约)是数字货币2.0,那么数字货币3.0则是超越货币、金融和市场的区块链应用,特别是在社会治理当中的应用,而RCO恰恰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从安全层面就RCO来说,RCO在区块链底层进行了签名算法、抗量子计算机攻击、可选的匿名性等方面的技术改造和优化,并通过独创的双螺旋链式结构,这也意味着您的个人信息会得到更加安全的保障。此外,RCO拥有着8M的区块空间和闪电网络以此提高交易速度降低了交易成本。

  RCO市场流通大有可为

  目前RCO已上线币易coinyee交易所,币易coinyee是一家全球区块链资产交易所,一直在努力甄选更优质的潜力币种,作为在币易coinyee首发的RCO,单价最高突破150,一度受到广大数字货币爱好者的追捧。

  值得关注的是,RCO的所有基础源代码和部分创新源码已经在全球最大的开源程序网站Github公布,开源代码查询,并将在后期陆续添加创新模块。2018年3月1日测试网络公开测试;4月RCO钱包将正式上线,并陆续上线其他知名交易所和区块链浏览器,2018年Q3完成矿池搭建、挖矿软件上线;Q4实现手机轻钱包上线、线下支付场景。

  RCO将在不断努力应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便捷的潜力币种!我们相信技术改变未来,RCO开创了一个全新支付世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