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币易Coinyee交易所被称加密数字货币“业界良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币易Coinyee交易所被称加密数字货币“业界良心”   随着“区块链+”成为本世纪最大投资

原标题:币易Coinyee交易所被称加密数字货币“业界良心”

  随着“区块链+”成为本世纪最大投资风口,这一颠覆性产物让机构投资者不断涌入,近日,据btcmanager分析,2018年将成为数字货币爆发的一年。实施隔离见证和引入闪电网络将使BTC交易效率大幅度提升,区块链开始被应用和商业化的程度会继续提高,机构投资者还在继续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正加速入场数字货币投资圈。

然而,对于数字货币投资者来说,特别是初入币圈的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安全、专业又操作简易的交易所呢?如何能做到当行情大好时,便捷地买入自己中意的数字货币,享受资产的增值;当行情大幅度波动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止盈止损,将数字资产及时套现成法币,以此降低风险?

这就不得不提在币圈中漂亮完成弯道超车的币易Coinyee交易所。币易Coinyee交易所是全球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核心团队是由国内早期的比特币交易网站技术人员与来自Facebook、阿里巴巴、百度等前首席科学家组成。上线仅3个月,用户已突破25万。币易Coinyee交易所凭借支持CNY交易、币币交易0手续费,并做到365天提现秒到,这不仅简化了交易过程,也为其他币币交易平台以及场外交易所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CNY充值提现通道,方便投资人及时变现收益和降低风险。“提现速度在业内称第二,没有谁敢称第一”,一句简单的口号却成为了币易用户们口碑相传的金字招牌。一时间,币易Coinyee交易所已经成为了币友们的交易神器,更是被称为“业界良心”。

  此外,币易Coinyee交易所一直秉承安全、专业、贴心、极致的服务理念,在上市币种选择上也相当严谨,目前除了UDST、BTC、ETH、BCH、 LTC、 EOS等主流币种外,一些优质币种也表现得尤为亮眼,包括PFT、DCC、TRIP等能在近期衰弱的行情中逆势上涨,平台首发币种ECO 24小时交易量更是频频突破1亿。

  这一系列贴心交易体验也让币易Coinyee成为了数字资产交易所中一颗耀眼的新星,并获得了相当多数字货币投资者的认可,正向着国际顶尖数字资产交易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未来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市场竞争还会更加激烈,一切都得用实力说话,币易Coinyee正在成为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的领先者和创新者,未来值得期待,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