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同行:互联网金融,2018年大有可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同行:互联网金融,2018年大有可为   砥砺奋进铸华章 继往开来启新程。2018年是贯彻

原标题:大同行:互联网金融,2018年大有可为

  砥砺奋进铸华章 继往开来启新程。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同时还是改革开放40周年。

  近日,中国互金协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敲定了2018“小目标”。中国互金协会在2018年将坚持以下七个重点:

  一、继续完善行业自律管理机制,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二、切实加强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配合支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和规范发展长效机制建设;

  三、深入推进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工作,持续提升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四、夯实金融科技理论研究基础,促进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

  五、进一步扩大教育培训范围做好政策宣贯和风险提示;

  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扎实推进互联网金融国际交流合作;

  七、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作为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大同行在坚持规范平台运营、严格自律的同时,也将在行业自律、信息交流、合作共享方面与各机构开展紧密合作。

  在资金安全方面,大同行一直坚持对借款人的融资申请进行评估,且同时对所有投资人进行实名认证审核,并对投融资行为进行风险控制,从而保障资金安全。

  平台自运营以来,近四年的时间一直保持0逾期。这是因为大同行在严格落实信息披露制度办法的基础上,还不断提升信息披露标准,坚持信息披露的充分性。

  《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在2018年,我国互联网理财规模将达到5.36万亿元,到2020年或将达到15.5万亿元。依托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成长。中国的互联网金融的前景一片光明,互联网金融的2018年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