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杨导演我爱你”女主流泪剃光头:斩断情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女粉丝崔某在网上发了篇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自曝和导演张杨的婚外恋,称自己是三毛转世,而张杨导演的前世则是荷西的个人观点颇受非议。3月2日,该女生发文含泪剃光头,并配文

崔某剃光头“斩断情丝”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女粉丝崔某在网上发了篇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自曝和导演张杨的婚外恋,称自己是三毛转世,而张杨导演的前世则是荷西的个人观点颇受非议。3月2日,该女生发文含泪剃光头,并配文:“今天十五,谢谢你渡我成佛。因为我还得呆在城市里做一些优秀的作品,所以今天我就先斩断所有情丝吧!祝福你们,众生,离苦得乐!”。

崔某晒照含泪剃光头

凤凰网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文章中的双方当事人。文章作者90后女生崔某表示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之所以选择现在发声是因为“今天是第108天。”她在长文中曾表示108这个数字与佛珠有关,在这108天里经历了一个爱情大劫与无数爱的小劫。对于是否担心会破坏到张杨导演的家庭,女孩则称“至于他的老婆看到了,那说明有人爱他,这是一件好事啊,说明她有一个优秀的老公陪在她的身边。”

随后凤凰网记者在机场拍到回京的事件男主——导演张杨,低调现身的他不对“张扬,我爱你”事件做任何回应,只是对记者不停说谢谢。期间,他的手机微信消息响不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独家对话“张杨 我爱你”女主:我们之间没有金钱名利只有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2/wf2_4798728_02103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