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力耳朵为何深受家长信赖? “特色教育”打造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差异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魔力耳朵为何深受家长信赖? “特色教育”打造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差异化   近年来,受市场需求及

原标题:魔力耳朵为何深受家长信赖? “特色教育”打造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差异化

  近年来,受市场需求及资本的力推,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2020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市场分析》显示,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为600 亿,而且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毫无疑问,在线英语教育很好的解决了诸多家长对一流英语口语的需求,但困于时间、金钱成本间的痛点。

  与此同时,新的问题也显现,面对众多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家长该如何选择?面对诸多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平台又该如何打造差异化俘获用户芳心?

  这一方面,作为在线儿童英语教育的优质平台,魔力耳朵实力体现了其“黑马”潜质。通过打造“21天跟读训练营”特色课程,不仅收获了众多家长的认可,也俘获了不少小朋友的芳心。

  注重品质精益求精 力求最标准发音

  21天跟读训练营是魔力耳朵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蜕变之旅。通过微信群这种简便的形式,跟随老师在群里每日一读,并配有专业老师的点评,以及每期的奖励设置,很好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据悉,21天跟读训练营是由中美教研团队联合打造,顶级北美外教精心录制,教授学生学习地道的日常生活亲子美语。

  此外,魔力耳朵外教老师是业内最高的准入门槛,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母语区国家,超过 90%是美国国籍,剩下的主要是加拿大老师,全部具备TEFL、TESOL外教资格证书,每一名外教都有至少1000课时的少儿英语培训经验,需要经过8次筛选和培训流程才能上岗,录用比例仅为3.8%。同时每一名外教上岗后,都会接受学生的点评,优胜略汰。

  群内有效互动 打造轻松学习氛围

  确保专业优质的语言环境后,魔力耳朵也在用心打造轻松的学习氛围。21天跟读训练营通过群内孩子们之间的有效带动,产生了诸多从一开始不敢开口到后来积极主动发音的孩子。

  并且通过老师们的表扬称赞,激发了更多孩子们的好胜心理,最后都忍不住也要被表扬,积极地参与到跟读中来。

  语言学习就是一个勇敢开口的过程,每一个敢开口的孩子就值得鼓励!

  跟读主题生活化 建立高频词汇超强感知

  为了保证孩子们学习的内容尽可能生活化,达到活学活用,训练营的跟读主题都是根据日常生活应用场景而设置,每期主题都各不相同。例如之前的“开学季”、“我的小小缤纷暑假”、“我有一个梦想”,以及最新一期的 “开心过大年”等主题皆与生活息息相关,且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极高。

  21个主题小视频,18个小场景,108句常见美语表达,超过50个高频词汇,从熟悉的场景中建立对高频词汇的感知,魔力耳朵于整个行业都是先行一步。

  强大阵容 “点评团” 群内及时专业点评纠音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学习质量”,魔力耳朵也在各个训练营群里配备了TESOL高级培训师、小升初专家、语言学硕士,以及拥有英语专业八级的英语老师等强大的师资团队,进行及时的专业点评纠音!

  强大的“点评团”会对每一份小视频作业都提供耐心细致的点评纠音。在此环节中,不仅让发音成绩较好的孩子更加自信发声,也能让发音成绩暂时较差的孩子们得到最专业的帮助。

  语言是需靠点滴积累的,而孩子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学习态度的培养,保证孩子们线性持续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是魔力耳朵一直以来所坚持的。

  此外,为了让孩子英语学习的目标最大限度的达成,魔力耳朵还采用了“一对四”小班课,专业的外教老师、生动有趣的课程设置、积极互动的学习氛围、流畅清晰的视频技术,让孩子注意力高度集中,从而确保优质的上课体验。

  目前看来,相信用心打造优质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平台的魔力耳朵,依靠创新的教学模式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势必会走得更远、更好,收获更多用户的青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