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博乐博总公司盛通股份收购中鸣数码51%股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乐博乐博总公司盛通股份收购中鸣数码51%股权   2018年2月5日,乐博乐博总公司盛通股份

原标题:乐博乐博总公司盛通股份收购中鸣数码51%股权

  2018年2月5日,乐博乐博总公司盛通股份全资子公司盛通知行与先锋兴业有限公司、广州仁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创联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协议约定盛通知行购买上述公司合计转让的广州中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鸣数码”)的51%股权。

  本次并购让乐博乐博在机器人教育届的地位更加坚实。在总公司的带领和支持下,乐博乐博与中鸣将共同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进STEAM教育和创客教育的应用,为学员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钟鸣数码专注于科技教育与机器人软硬件的研究

  中鸣数码创立于2002年,是以全国中小学及各地市教育局、科协、青少年宫为主要客户的中国教育机器人行业的企业。

  中鸣专注于青少年儿童STEM教育、机器人研究、智能化控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软硬件、课程、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设计定制服务。

  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是国内首家机器人教育A股上市公司

  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针对4-16岁少儿机器人编程的教育培训机构。在2016年牵手盛通后,荣登A股成功上市,并与新东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拥有积木、单片机、人形三种核心机器人课程,还有编程猫、达奇、python等多种特色课程,满足4-16岁孩子学习机器人编程的需求。目前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在全国有近300家校区和6万余名学员,深受老师与家长的喜爱。

  在政府政策与资金的支持下,以编程教育、机器人教育为代表的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正在一线城市快速扩展,随着政府与社会力量的推进,一二线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逐渐完善布局的乐博乐博已捷足先登。乐博乐博学员仍在学习机器人的路上,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也仍致力于提升中国科技教育的路途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