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电动占号神器,新奔奔EV260 7.28万起上市!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纯电动占号神器,新奔奔EV260 7.28万起上市!   就在今天,2018年度北京摇号大战

原标题:纯电动占号神器,新奔奔EV260 7.28万起上市!

  就在今天,2018年度北京摇号大战首度开启。随着燃油车摇号的竞争白热化,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日益成熟,人们环保出行的意识逐渐增强,选购新能源汽车正成为时尚新潮流。应时而生的长安汽车新奔奔EV260于2月26日正式上市,全系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28万-8.48万。

  长安汽车副总裁、长安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伟表示“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将是颠覆式的,不能紧跟趋势,必将被淘汰”。长安汽车坚持创新发展的道路从未停止,新奔奔EV260采用经过3代电动车验证的先进平台化电池模组,创新电驱系统,优化能耗分配,可实现综合城市工况251公里、等速(60km/h)30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里程;采用全新动力单元,55KW高功率电机, 0-50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在微型纯电动轿车领域达到动力最强、续航里程最高的水准。每公里能耗低至七分钱,带来真正“低价高质”的绿色用车生活体验。此外,新奔奔EV260秉承长安家族关怀始终的安心保障,提供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零件质保。

  E享清新 电动生活无限精彩

  新奔奔EV260以先进的电动性能为绿色出行带来崭新体验。便捷的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双重充电方式,系统可根据电池状态及充电装置参数智能选择充电模式。贴心的低温电池加热功能,让冬季充电更轻松。此外,新奔奔EV260的环保节能回收系统,能够通过合理的功率优化及能源转化回收,实现行驶里程的大幅度提升。

  新奔奔EV260同样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动力系统实时监控功能,能够杜绝一系列潜在隐患。瞬时断电碰撞保护功能,可在发生碰撞事故时,瞬时切断动力及电力输出,并将电压极速降至安全范围,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

  创E互联 人车生活触手可及

  搭载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新奔奔EV260集成在线导航、在线语音、远程控制及人工后台救援服务等功能,让人车生活更便捷。移动智能互联系统 7英寸液晶触摸屏可清晰显示实时信息,同时配备全方位精准智能导航,让一路驾乘更便捷。

  精E求精 安全驾驶护航左右

  新奔奔EV260搭载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历经3轮调校,实现优越制动性能。高强度钢吸能式车身,采用先进吸能式车身设计理念,为安全出行护航。此外,新奔奔EV260更配有智能影像泊车系统、行人缓冲保护设计、BA制动系统等,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及行人安全,带来卓越的安全体验。

  随心所E 颜值+驾乘双料加持

  新奔奔EV260蔚蓝运动前脸尽显运动本色。其经典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搭配电动车专有渐变式徽标,整车更具运动感。此外,蓝白外观搭配双腰线的黄金分割,尽显前沿的设计美学与细节的精致塑造融为一体。定制纯蓝环保轮毂涂装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新奔奔EV260采用国际主流的L臂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和后拖曳臂式悬架,并突破性将后悬架轻量化高强度改良,在兼顾操控稳定性基础上,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经典升级 新奔奔EV260为“更好”而生

  当前新生代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在急剧变化,更加关注产品的情感体验,电动化、智能化等多项技术深度融合。自上市以来,奔奔EV系列便以卓越品质积累了广泛口碑。2017年,新奔奔EV210荣获北京地区纯电动微型轿车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作为爆款产品新奔奔EV210的升级款,新奔奔EV260自2017年中国新能源车展首次亮相便引发广泛关注。

  不忘初心,奔向“香格里拉”新征程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从2001年开始新能源技术研究,构建了强大的技术竞争能力。2017年,长安汽车发布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通过“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行动,实现2025年停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此后,长安汽车宣布成立新能源事业部,标志着长安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进入新征程。而作为2018年首款新能源上市车型,新奔奔EV260的上市正式揭开2018年长安新能源的不凡征程,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