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IMAWARI株式会社与瑞泓海外达成战略合作,业务布局升级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HIMAWARI株式会社与瑞泓海外达成战略合作,业务布局升级   2018年元月,HIMAW

原标题:HIMAWARI株式会社与瑞泓海外达成战略合作,业务布局升级

  2018年元月,HIMAWARI株式会社与瑞泓海外,就日本房产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目的是,提升中日跨境房产投资领域,帮助更多需求者体验日本房产市场。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不动产公司,选择从日本房产配置切入,提供专业的日本房产咨询及管理服务,致力于为需求者提供个性化日本房产投资体验。

  就目前中国市场,日本房产配置多以概念化为主,真正落地的日本不动产公司几乎为零,HIMAWARI株式会社恰好填补了这块空白。通过有效的购房贷款方案,HIMAWARI株式会社已帮助投资者顺利实现购房融资,并得到较为可观的回报。

  新鲜的贷款模式、稳妥的战略部署、高效的落地能力,是吸引像瑞泓海外这样的优秀机构选择与之合作的原因。

  “日本房产投资,整体相对安全,这对投资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日本房产配置的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主要门槛在于时间成本和学习成本。有专业而可靠的服务团队支持,是非常重要的。”HIMAWARI株式会社创始人柏青如是说。“HIMAWARI株式会社在选择合作的机构时,除考虑机构本身的优势,还要对推荐给合作机构日本房产进行多次审查风控,只有两者都达到标准,才会送到客户面前。在未来,HIMAWARI株式会社会继续秉承这种高标准,与更多国内优秀机构合作。”

  目前,与HIMAWARI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的机构,均具有较好的公司规模、品牌影响力、专业团队及服务能力。瑞泓海外在中国市场深耕已久,品牌影响力与专业性毋庸置疑。HIMAWARI株式会社与瑞泓海外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品牌间的强强联合,也将进一步升级HIMAWARI株式会社从客户选房,到后期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