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走路“不自然”引警察注意 竟是在裤裆藏这东西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走路“不自然”引民警注意,一查竟在裤裆里藏了这东西瘾君子周某,为了解毒瘾,他自作聪明将毒品藏在裤裆内,企图带上火车悄悄吸食,可走路的姿势却让民警察觉到异常,当场从其

原标题:男子走路“不自然”引民警注意,一查竟在裤裆里藏了这东西

瘾君子周某,为了解毒瘾,他自作聪明将毒品藏在裤裆内,企图带上火车悄悄吸食,可走路的姿势却让民警察觉到异常,当场从其裤裆内缴获毒品海洛因。

走路姿势不自然

遇盘问支支吾吾

正是因为周某走路不太自然,询问过程中也支支吾吾。民警便带他到执勤室搜查,果然,在周某裤裆内藏有一红色塑料袋,里面有一包用烟纸盒包装的黄色粉末,经周某指认,这些粉末就是毒品海洛因。

毒瘾难耐再复吸

民警搜出海洛因

经审讯,今年41岁的周某是湘潭市人,曾因涉毒被强制戒毒,不过复吸后的周某毒瘾却越来越重,事发当天,周某吸食完毒品后,将剩下的毒品用塑料袋包好后,塞在裤裆内,准备当天晚上乘坐火车时继续吸食。

目前,周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民警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一旦查出涉毒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惩。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