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乡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节后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柏乡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节后交通安全大检查 民警检查车辆逃生工具。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

原标题:柏乡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节后交通安全大检查

民警检查车辆逃生工具。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进一步落实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职业责任感,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后客运交通安全。2月23日下午,邢台市柏乡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邢运集团柏乡分公司、瑞祥公交公司等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民警查看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王宴龙 供图

  民警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企业客运车辆运行情况,抽查了客运车辆GPS运行情况,检查了动态监管台账、宣传教育台账、每周例会台账、车辆违法台账等,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监管责任,时刻提醒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在驾驶过程中保持注意力集中,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全程按要求佩戴使用,认真履行安全承诺,文明出行、规范驾驶。

  民警向广大乘客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向乘客讲解了如何安全乘车、发生交通事故时如何自救等交通安全常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