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一大早公交车上昏迷,抢救后无碍原是喝酒太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男子一大早公交车上昏迷,抢救后无碍原是喝酒太多 “一大早,一个男乘客就满身酒味倒在公交车厢里

原标题:男子一大早公交车上昏迷,抢救后无碍原是喝酒太多

“一大早,一个男乘客就满身酒味倒在公交车厢里不省人事。”22日中午,一名男性乘客在363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厥。男乘客被送到医院抢救后已无大碍,医生称昏迷系饮酒导致。

车辆监控显示,2月22日上午8:30左右,李沧巴士驾驶员王财德驾驶363路公交车返回百通馨苑终点站,在下客站清客时,王财德发现有一位乘客歪坐在座位上,眼睛紧闭无明显意识。为防止出现意外,驾驶员马上将车驶入停车场,将此事反映给李沧巴士分公司安全人员。

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上查看,只见这名乘客歪躺在座椅上,面色苍白没有意识,工作人员轻拍乘客肩旁,乘客无力地睁开眼睛,下意识地看了看安全人员又闭上了眼睛,随后任凭工作人员再三呼唤,但乘客没有任何反应。因不了解乘客是否患有疾病,为避免耽搁时间发生异常情况,分公司安全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帮助急救人员将乘客抬上了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该男子可能是昨晚喝了很多酒,一直到早上都没有醒酒。”李沧巴士的工作人员介绍。后经询问医生,这名男性乘客是因喝酒所致昏迷,经抢救已无大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正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