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新气象 广州互金协会领导春节走访新联在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年新气象 广州互金协会领导春节走访新联在线   春早人勤,万象更新。2月23日,传统春节长

原标题:新年新气象 广州互金协会领导春节走访新联在线

  春早人勤,万象更新。2月23日,传统春节长假刚结束,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秘书长黄志海带队开展走访活动,亲临新联在线广州总部,表谢意鼓干劲,寄语新联在线新年新气象、再展新作为。新联在线创始人许世明、CTO 刘江涛、总裁办主任钟雯雯对市互金协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G_256

  图/ 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方颂会长、黄志海秘书长与新联在线创始人许世明亲切交谈,并感谢新联在线作为市互金协会副会长单位对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配合。方颂会长表示,广州互金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踏实工作,秉持“共商、共建、共享”,为推动从业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引导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而努力。

  新联在线创始人许世明表示,新联在线全体员工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合规工作攻坚克难,信心坚定。新联在线将加快推进平台各项业务进度,有序展开备案等各项工作。

  行稳方能致远。新联在线在行业浪潮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步伐,“过去的2017年,新联在线正是靠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因为我们坚信积小胜为大胜,才取得一番成就。”许世明表示。

  “在现有格局中,保证稳中求进的基调,步步为营厚积薄发,然后辅以改革创新,这是新联在线2018年发展新态势。”在双方探讨交流中,新联在线创始人许世明掷地有声,直言新联在线新年新蓝图。

  在参观完新联在线荣誉区后,方颂会长再次肯定了新联在线所取得的成就与努力,并指出成绩来之不易,鼓励新联在线全体员工保持良好的精气神,鼓足干劲,为备案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重要的一年,新联在线将继续积极拥抱监管,为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提供合规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应有作用,推动广州互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