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在米兰时装周压轴走秀,上台就不会走路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姚晨在米兰时装周压轴走秀,上台就不会走路了 最近几天姚晨在忙什么呢,别人带着一身中国年气息到

原标题:姚晨在米兰时装周压轴走秀,上台就不会走路了

最近几天姚晨在忙什么呢,别人带着一身中国年气息到米兰参加了米兰时装周。

之前放出来了一些街拍,一身极具中国韵味的袍子挺扯眼球的,跟姚晨自己的气质也挺搭配。

4be9bfb5gy1fop3dxf6xtj21kw2dc4qr

姚晨的工作室前几天也送上了一波预热街拍,好看是好看的,依旧是姚晨招牌的大气风格,很舒服。

883af0d9ly1foqnqq5t7hj21041fdhdt

但这预热的是什么呢,原来别人这次去米兰时装周可不止是看秀这么简单,姚晨是受到某品牌邀请,要来压轴上场的,腻害腻害。

本来还有点小担心的,平时见惯了咧着大嘴嘻嘻哈哈的姚晨,超模风她能hold得住吗。但是一看现场照片我就发现完全多虑了。

前一秒还是笑嘻嘻的“邻家姚”,后一秒就在T台上化身秀场Queen。姚晨的五官本来就大气,画上淡淡的烟熏,扑点鼻影让鼻子更加挺拔,最后加上淡淡的唇彩,配以黑色大波浪头,满脸的超模范啊,简直满昏。

A)XTEDD~)GI9V%%)}C8(

这身长裙也很适合姚晨,端庄大气不说,还拉长了她的腰身比例,让169cm的身高看起来腿长2米。

Y~OB4Z)A)V$P8C6B3N~)CRM

长相气质可以媲美超模就不说了,再来看看姚晨的台步。

LU[W0%_O0UVJ_WQ1MDY{LJX

可以说是,很稳了!远看还真以为是哪个国际超模啊。

1

对于姚晨这次在时装秀场上的惊艳表现,下面可以说是巴巴掌一片了。各种花里胡哨的形容词都在用,不过,姚晨确实是对得起啊。

因为还要考虑到,姚晨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啊,小土豆都满5岁了。

a860-fyqtwzv5407636

当然也不是真的有什么天赋在里边,姚晨下来接受采访时就说,自己去米兰之前找了很多走秀视频来看,而且是用舞蹈演员的眼光去分析别人到底是怎么走的,很用心了。

AX83JI77HZHWAR058O@~5US

但毕竟是第一次走嘛,她走到台中间的时候还是脑子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路了。

X}H}1KI}@0`9CC$$0X@Z@BT

anyway,“超模姚”这次的表现确实是对得起所有人的大拇指滴,好歹怎么说别人也是受到过时尚教父拉格菲尔德认可的时尚icon啊。

ec55f9c0c40f10c0f2775f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