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昌吉市: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昌吉市:浓浓关爱暖人心 亚心网讯 延北街道金陵社区党委书记马莉的结对亲戚热合木别克在乌鲁

原标题:新疆昌吉市:浓浓关爱暖人心

亚心网讯 延北街道金陵社区党委书记马莉的结对亲戚热合木别克在乌鲁木齐做生意,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14岁的女儿阿依克热木每天都是一个人在家。过年期间,马莉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他家,手把手地教阿依克热木包饺子,一家人说着笑着,不一会儿两大盘饺子就端上了桌。

延北街道金陵社区党委书记马莉:“看,这个是你包的,尝尝你包的饺子。”

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阿依克热木高兴极了,拿起手机给妈妈打电话。

热合木别克的女儿阿依克热木:“以前都是我爸妈做饭,我没有下过厨房,基本上寒假都是我自己叫外卖吃,今天阿姨教了我一些做饭的技巧,以后我自己就可以做饭吃。”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阿依克热木和马莉的女儿已经成为了好姐妹,晚饭后,她拿出寒假作业让姐姐辅导。

延北街道金陵社区党委书记马莉:“今后我一有空就会到我的亲戚家来,跟我的亲戚和他的子女一块交流,他的孩子就像我自己的女儿一样。”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