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北龙山街道:实地走访宣传 救助政策送到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龙山街道:实地走访宣传 救助政策送到家 华龙网2月24日11时讯(记者 王思洋 通讯员

原标题:渝北龙山街道:实地走访宣传 救助政策送到家

华龙网2月24日11时讯(记者 王思洋 通讯员 邓小玲)为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力度,提高核查认定工作知晓率。今(24)日,记者在重庆市渝北区采访了解到,渝北区龙山街道以春节走访慰问为契机,于2月上旬深入居民家中、小区楼院、社区大厅开展核查认定工作宣传活动。

2月5日,龙山街道社会救助核查工作人员来到天竺路社区晏老师家中,宣传核查认定工作,讲解社会救助政策、核查工作流程、核查项目。 龙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在走访活动中,龙山街道社会救助的工作人员对城市低保、临时救助、医疗救助、核查认定等进行宣传,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宣传资料5000余份,真正做到了“政策送到家,救助困难家”。

2月7日,各社区工作人员给辖区居民讲解城市低保政策,核查资料如何填写。 龙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2月8日,社区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利用春节走访慰问,深入小区楼院为辖区居民讲解核查认定工作。 龙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对核查认定工作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让社会救助“凡救必查”的理念深入民心,以此有效提升社会救助工作的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