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3》安利自制“中药口红” 引网友吐槽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舌尖3》安利自制“中药口红” 网友:送栏目组一首《凉凉》备受期待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自从开播以后就一直挺火的,不过要说火的原因吧......这次火的原因是自制中药

原标题:《舌尖3》安利自制“中药口红” 网友:送栏目组一首《凉凉》

备受期待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自从开播以后就一直挺火的,不过要说火的原因吧......

500

这次火的原因是自制中药口红

昨晚,舌尖3播出了第四集,以“食养”为主题,主要讲述了各种中草药入食的养生菜肴。

既然要讲吃的就好好拍食物啊,然而,思路清奇的舌尖3剧组居然讲起了自制中药口红。

500

图自@jiamahu 

自制中药口红当手工作业玩玩也没什么,不过这用起来就很让人担心了。

首先这些原材料疑似购置于淘宝三无卖家店,连配的电子秤都是同款。

500

图自@新浪视频

再看看这些口红管,是不是很熟悉啊。

500

图自@圈教主

500

说到底,口红是要用的,那一切的前提就是卫生。

然而,舌尖3里的女同学自制中药口红连双手套都没戴,这实在是透着小作坊里三无产品的既视感。

500

500

更有自称是中西结合的医生网友质疑,口红中加中药的作用。

500

倒是有同学给出了答案。

500

500

举一反三,中药咖啡来一杯?

500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