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世宽否认“被通知下台”:蔡英文甚至说不要我走


来源:海外网

对“被通知下台”这个细节,冯世宽特意给出解释,称“蔡英文甚至说不要让我走”。

20180223005894.jpg

原标题:冯世宽否认“被通知下台”:蔡英文甚至说不要我走

海外网2月24日电 昨天(23日)有台媒曝出,台“防长”冯世宽下台还是被蔡英文亲自通知。对“被通知”这个细节,冯世宽后来特意给出解释,称“蔡英文甚至说不要让我走”。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内阁”改组,台“防长”冯世宽下台后,外界都说他是“被通知”,冯世宽表示,“实际上他给蔡英文很多建议,双方有相当程度的讨论。蔡英文甚至说不要让我走。”

冯世宽表示,蔡英文有跟他多次讨论,期间也征询他对于“退辅会主委”,或是要不要“外放”等意愿跟看法。蔡英文23日中午在一个餐会上说,要不要在蔡办内设一个办公室给他,这样若要咨询他时,就可以赶快找到他。

报道称,冯世宽说,蔡英文曾向他征询“外放”意愿,他说自己没有“外放”的意愿,希望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我说我不要‘外放’,蔡英文说她可以安心了,她不要让我走。”冯世宽直言,自己是在蔡英文的支持任满到现在,内心很满足,对蔡英文充满感恩。

但也有媒体曝,冯世宽事先却并不知道自己在此次改组之列,就在21日晚间,冯世宽还透过台防务部门Facebook发布新春谈话,称“要继续努力”,据台媒称,“其部属与友人也证实,冯世宽曾强调,并未接获任何异动消息,自己会继续为台军努力。近日他照常接见宾客、主持会议、指示各项工作,直到22日上午才被蔡英文告知换人。”

昨天,蔡英文进行了防务部门人事全面性的大调动。台“防长”冯世宽将辞去台防务部门领导人一职,改由“国安会”秘书长严德发接任。据台媒22日曝出,是由蔡英文22日上午亲自通知冯世宽卸任之事。

冯世宽曾被称为“地表最狂‘部长’”,据媒体梳理,其任职一年多以来,屡屡失言引发争议不断,多次传出被撤换。比如,他曾经自比帅过宋仲基、金城武。2017年3月,台“国防部”当时正在规划连续剧,被认为是效法韩剧《太阳的后裔》,用以提升台军形象;民进党“立委”庄瑞雄质询冯世宽时,问到“这个男主角(宋仲基)看起来,有没有比你当年还要帅?”冯答:“宋仲基差我一点”,庄又问金城武呢?冯竟答“他(金)不如我”,引来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