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两岸一家亲”惹怒“独派” 柯文哲:我只是比较务实


来源:观察者网

争取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为两岸立场摇摆不定,引来“独派”的质疑与炮轰,更扬言不会再支持柯文哲。对此,柯文哲表示,距离投票还有9个月,“很多东西还可以去说明、去争取”;他还说,自己从来没有调整两岸路线,“我从头到尾就是这个样子,只是比较务实。”

原标题:提“两岸一家亲”惹怒“独派” 柯文哲:我只是比较务实

台媒2月23日消息,争取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为两岸立场摇摆不定,引来“独派”的质疑与炮轰,更扬言不会再支持柯文哲。对此,柯文哲表示,距离投票还有9个月,“很多东西还可以去说明、去争取”;他还说,自己从来没有调整两岸路线,“我从头到尾就是这个样子,只是比较务实。”

柯文哲2014年与民进党合作成功击败国民党与连胜文胜选,但上任3年来不仅理念不断与民进党有冲突,甚至连两岸事务的处理也出现分歧。去年的上海双城论坛,柯文哲提出“两岸一家亲”、“两岸命运共同体”等言论,更一举激怒独派,让民进党基层的“反柯声浪”越演越烈。

柯文哲23日出席台北市第75届兵役节颁奖典礼,会前受访被问到“独派”不支持一事时表示,反正距离投票还有9个月,“很多东西还可以说明、去争取”。

至于是否会调整两岸路线?柯文哲表示,自己没有什么调整,“我从头到尾就是这个样子,只是比较务实而已,我们也没有要打架,但是台湾主体还是要顾好,这样而已。”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柯文哲提两岸一家亲遭蔡批判:确认你的“台湾价值”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4/435571b17324cc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