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途智旅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思途智旅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8年2月8日,四川思途智旅软件有限公司(思途

原标题:思途智旅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8年2月8日,四川思途智旅软件有限公司(思途智旅)凭借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规范性严谨性,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编号:18118IP0480R0S),并获得由国内权威知识产权认证机构——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所颁发的该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知识产权领域荣获国家重要认可,再次证明了思途智旅的能力水平,也是对其在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创造能力和企业竞争实力上的肯定和促进。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指将企业管理的战略层面出发,整体把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理念、管理机构、管理模式、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界定并努力实现企业知识产权使命的系统工程。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门起草制定。作为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是国家对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旨在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在其认定程序上,流程复杂,标准严苛。

  2017年9月,思途智旅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为主题,召开了宣贯大会。旨在让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的观念先行,提高全体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研发能力。大会就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中的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行控制进行了规范说明,明确了各部门在贯标过程中的相应职责,并对全体成员进行了执行贯标流程的相关培训。

  从申报到评定,思途智旅耗时数月,终于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殊荣。这也是思途智旅在新的一年里,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国家级认可。据了解,就目前而言,全国实施知识产权“贯标”的互联网企业仅占认证比例的5%。互联网公司普遍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较薄弱。思途智旅总经理陈小成先生,作为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专家,一直高度重视构建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知识产权放在思途管理与发展的长期战略层面。

  能够在本次通过专家层层严审评估,既是对思途智旅长久以来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官方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思途全体成员投入更多的在研发与创新上的动力与激情。作为四川省少数“贯标”达标的高新技术企业,思途智旅表示,在未来仍将继续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努力创造、管理和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并将继续致力于把思途的知识产权与技术,运用在帮助广大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旅游网站的服务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