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营961天交易量达1456.08亿,惠金所成长性引发关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运营961天交易量达1456.08亿,惠金所成长性引发关注   近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惠金所

原标题:运营961天交易量达1456.08亿,惠金所成长性引发关注

  近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惠金所发布了2017年度运营报告,在行业中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惠金所上线运营961天,历史累计整体交易规模达1456.08亿元,其中2017年度整体交易总量达1169.21亿元,为2016年度交易总量284亿元的4倍。这组数据也让不少行业人士为之惊讶:惠金所是如何做到的呢?

  观察年报数据可知,惠金所自上线以来,坚持线上个人投资业务以及线下机构端业务并线发展,在这两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年报显示,惠金所线上个人投资业务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达到111.58万人,一直保持着100%安全兑付,0逾期、0坏账的健康运营记录;2017年,惠金所线上个人投资业务为其整体业绩贡献了171.094亿元的交易量。

  另一方面,惠金所旗下子公司所开展的包括ABS、FOF、买方业务、投行业务等在内的线下机构端业务,也取得了良好成果,整个2017年,惠金所线下机构端业务交易总量为998.119亿元。

  不仅如此,从2016年起,惠金所就开始研发和布局科技金融开放式平台和解决方案。2017年3月,惠金所推出自主研发的科技金融解决方案,为第三方企业及其用户提供线上财富管理服务。如今,惠钱包已签约30家第三方平台,横跨汽车后市场、商旅、生活服务、电商导购等领域。

  在各方面业务的顺利开展的情况下,惠金所综合实力也持续稳定增长,这点从其一路走来所获的荣誉也可以看出来。2015年12月15日,惠金所成立8个月,就凭借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荣获由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颁发的“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奖项。2016年7月和2017年7月,惠金所分别在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和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两次荣获“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近期随着金融科技成为行业风口,惠金所也积极行动,其以金融科技为基石,秉承强大的金融研发能力,开发了量化工具系统性解决组合构建、配置资金比例、投资管理等问题。2017年8月份,惠金所成为中国信息协会量子信息分会理事单位。2017年9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2017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活动中,惠金所荣获“2017中国智能财富管理先锋奖”。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惠金所依靠正确的战略布局站稳了脚跟,实现了价值成长。从其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不少行业人士预测,惠金所还蕴藏着充足的发展后劲,未来可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