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对方:我地位高你敢动我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对方:我地位高你敢动我海外网2月23日电“我是高贵的人,你是低等下等人!我地位那么高,你就是一条‘狗’。”近日,一则视频在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图片来源:新加坡华人圈

原标题: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对方:我地位高你敢动我

海外网2月23日电“我是高贵的人,你是低等下等人!我地位那么高,你就是一条‘狗’。”近日,一则视频在新加坡华人圈里炸开了锅,视频中一名新加坡人在地铁上对一名中国男子进行辱骂。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多数网友对骂人者的行径持谴责态度。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这则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点击量已超过70万。视频中,一名新加坡当地男子不断用“你就是一条狗”“我是高贵的人”等表述对中国男子进行辱骂。骂人者声称,该中国男子抢了他的座位。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图中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男子为骂人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描述,骂人者态度非常猖狂,一直称自己是高贵的人,嗓音很大,响彻整节车厢。争执过程中,有位蓝色上衣的当地人一直在劝架,没有因为骂人者是新加坡人就有所偏袒。最终,在乘务员的劝和下,男子被地铁人员带走。

中国男子新加坡遭辱骂

图片来源:新加坡华人圈

事件发生后,引发当地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为骂人者的行径感到丢人,纷纷在网上留言吐槽。(樊小菲/综编)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中国男子在新加坡遭辱骂 对方:我是高贵的人 你是低等下等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23/11/wemedia/9cf5dce0e62474b08f5a30a7808ce118ad5b482a_size298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