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占春节营销制高点,汇源成今年春晚大赢家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抢占春节营销制高点,汇源成今年春晚大赢家   2018年央视春晚再创收视、口碑佳绩,成为春节

原标题:抢占春节营销制高点,汇源成今年春晚大赢家

  2018年央视春晚再创收视、口碑佳绩,成为春节期间网络热点。 据2月16日公布的酷云数据显示,2018年央视春晚市场占有率为83.8%,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少儿频道并机直播的总关注度为30.7%。在网络端,爱奇艺、腾讯视频及优酷三大视频网站播放量达3.76亿。春晚直播期间,讨论春晚的微博达7577万条,网友互动量高达2.12亿。

  亿万量级收视“带火”节目及明星的同时,也让众借势品牌实现强曝光。国家TOP品牌汇源,抢占“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强势资源,携多款产品亮相春晚现场,并与凤凰网娱乐合作,开通“汇源春晚惊喜屋”直播间,与春晚明星“亲密接触”,成为2018年央视春晚借势营销的大赢家。

  陪全球观众过年,堪称春晚超强植入

  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文化现象,央视春晚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国人及全球华人除夕夜必不可少的“年俗”,其关注度及影响力无需赘言。早已自带“陪伴”及“团圆”标签的汇源,以“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及国家TOP品牌双重身份,在春晚广告资源上占据“黄金点位”,据统计,在长达4个半小时的央视春晚中,汇源出镜达93次之多,其中更是有19次特写及35次近景。汇源100%果汁、乐碱天然苏打水等产品,在荧屏内外,陪伴亿万家庭团圆过大年。

  除夕当天,汇源还与凤凰网娱乐携手,开通“汇源春晚惊喜屋”,以直播的形式,对参加春晚演出的王凯、黄渤、贾玲、张艺兴等明星进行访谈,“打探”春晚现场“第一手”故事,并邀明星与网友互动,送出汇源礼盒及新春祝福。汇源借此放大“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的效应及影响力,完成品牌及产品在春晚期间从荧屏到互联网及移动端的覆盖,并与更关注明星动态的年轻人群拉近距离,突显品牌年轻化标签。

QQ图片20180218211908

  延续传播势头,抢占春节营销制高点

  每年春节都是食品饮料行业品牌的必争之时,近年来汇源的春节营销做得可圈可点。去年春节期间,汇源就曾携手林更新以《更爱过新年》短视频,为消费者送上温暖新年祝福。2018年元旦,汇源代表国家TOP品牌,以“给世界的微笑”系列海报,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聚焦全世界目光;还在前不久联手年初以来爆火的直播答题游戏《百万英雄》,上线汇源专场,为春节营销预热。

  以“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及“国家TOP品牌”之名,整合多项资源,亮相春晚、携众明星为消费者拜年,汇源成功抢占春节营销的“制高点”及头部资源,将今年的春节营销推向高潮。汇源还同时实现品牌营销的进化与升级,并在不断的尝试与迭代中,逐步夯实强化“有汇源才叫过年”的消费者认知,成功占领消费者心智。

  据了解,春节期间,除在春晚中无出其右,汇源还将在CCTV《迎春贺岁》宣传片、《一年又一年》新闻栏目、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等多档节目中出镜,将延续春晚热度,实现纵深传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