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乡添新绿 铜梁2万余名干部群众种植17万株乔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龙乡添新绿 铜梁2万余名干部群众种植17万株乔木   华龙网2月22日22时15分讯(记者

原标题:龙乡添新绿 铜梁2万余名干部群众种植17万株乔木

  华龙网2月22日22时15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李艳彦)二月春风吹新绿,龙乡植树正当时。今(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市铜梁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及干部群众2万余人,到该区土桥镇六赢村等地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龙乡大地添绿。

  上午9点30分,铜梁区委区政府负责人来到土桥镇六赢村植树现场,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中。经过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工序,一株株桃树、红叶石楠、木芙蓉、中华金叶榆等树苗接连种下。

  铜梁区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现场。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动,300余名干部群众在六赢村共栽种桃树、红叶石楠、芙蓉、桂花树等共计7000余株。

  据了解,此次铜梁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设有44个点,共有2.3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累计植树17万余株,其中经济林木占比超过8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