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周章惠)2月19日,和布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周章惠)2月19日,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孙文虎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由孙文虎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就近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重要讲话:一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的十九大对我们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来说是新航标,我们应当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将之作为我们的指导思想,与行动有机结合并提升到更高层次;二是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体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抓学习做到入心入脑、抓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抓宣讲做到深入人心、抓示范做到深学笃用、抓调研做到紧密结合、抓贯彻做到开创新局”的要求;三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各部门、支部的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按照局党委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作出专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四是精心组织,注重学习贯彻效果。各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相结合、撰写学习体会与交流学习心得相结合等形式,分层次、分步骤、分专题、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广大民辅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王建隆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