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带孩子去哪儿玩?这几个地方值得一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春节带孩子去哪儿玩?这几个地方值得一去 华龙网2月21日18时讯 过年期间,重庆处处充满了年

原标题:春节带孩子去哪儿玩?这几个地方值得一去

华龙网2月21日18时讯 过年期间,重庆处处充满了年味,街边喜庆的装饰随处可见,到了夜晚,更是璀璨夺目。除了满满的年味,这个春节期间,主城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非常适合带小朋友一起去!

园博园灯光节

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4日

地点:重庆园博园

活动:“双龙闹春”“新春史努比”“春节剪纸”“恭贺新禧”围绕着“旺狗祈福”,“吉祥如愿”所打造的许愿池等着市民朋友们去放花灯、送祝愿。

欢乐谷灯光节

时间:2018年1月20日至3月11日

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活动:重庆欢乐谷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包括灯会、庙会、非遗表演、激光秀、室内奇幻体验等多个项目,是一场视觉和听觉并重的盛宴。

华岩旅游风景区

时间:2018年2月15日至3月2日

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村151号

活动:华岩旅游区将举办以“莲花”造型为主,结合荷文化和佛文化的新春灯会,华岩寺道坚方丈还将亲笔题写福字。

重庆动物园

时间:2018年2月15日至2月21日

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支路

活动:“狗”年生肖文化展、卡通动物巡游展、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等活动。

长嘉汇购物公园

时间:即日起至3月4日

地点: 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附近

活动:“小丸子重庆首展·狗年形象大公开”将陪伴市民度过欢乐春节,66只从日本远道而来的“萌狗”小丸子将在这里齐贺新春。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