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鸥鱼又来招募房东了“月入10万元房东”不是梦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鸥鱼又来招募房东了“月入10万元房东”不是梦   家在成都市成华区的王先生前一段时间喜一阵忧

原标题:鸥鱼又来招募房东了“月入10万元房东”不是梦

  家在成都市成华区的王先生前一段时间喜一阵忧一阵的,喜的是投资的公寓终于交房了,忧的是自己既不懂装修又不会运营,以前自己也出租过一套房子,问题在于稳定的房客比较难找。后来经朋友介绍,王先生接触了专业做公寓托管的鸥鱼,了解合作模式后,王先生毫不犹豫的当场签字托管了这套公寓。王先生说“鸥鱼保底收益,还能五五分成,收益高不说,重点是不用操一点心,这可比以前自己当包租公强太多了”。

  鸥鱼是一家什么平台?

  鸥鱼整合了个人房东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开创了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的综合运营服务体系,该体系为个人房东进行房源系统管理、智能家居装备、收益一键查询、多渠道分销系统、全权委托代运营、线下维保软服务等。将长短租业务融合在一起去做。为租客解决个性化租住需求问题,满足租客灵活多样的租住要求,打造“freestyle”(自由式)租住美好生活。

  鸥鱼靠什么给房东们带来安全、有保障的高收益?

  ●提高收益:鸥鱼与房东收益五五分,以长租租金价格为保底,收益比长租公寓高2.8倍以上,并有专业团队与房东进行进行一对一客户服务。

  ●租期灵活:全年无空置期,签约房东享受每年15天全国(已开通业务的城市)免费住机会。

  ●改造支持:免费为业主提供房屋改造方案、个性化装修、严格质量检验。

  ●专业维保:安全巡房服务、定期靓居保洁、专业维修团队、一站式托管、安全省心。

  公寓运营商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鸥鱼?

  鸥鱼是长短租公寓综合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独特优势的运营思路,并给1000+合作商家、房东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和高效的配套服务。鸥鱼在租客端扮演着运营服务商的角色,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从刚开始运营50套房,到最后拥有自营房源600余套,合作房源3000余套,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严苛要求服务标准,配备室内智能家居,致力于为租客创造安全、舒适、干净的品质居住体验。

  鸥鱼洞悉到租客在租房过程中遇到过被房东恶意终止合同、个人转租困难、入住押金太多等一些列消费问题,特推出“随心选,自由住”的入住理念,租客可任意选日期入住,提前预约退租不扣押金,真正实现了租客随时入住,随时退租的消费场景。正是如此,鸥鱼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壮大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长短租公寓综合服务商。

  鸥鱼的房东招募有什么亮点?

  为解决更多个人房东在经营上的困扰,鸥鱼现面向郑州、西安、成都、洛阳、开封5座城市招募精品房源,只要房东报名即可享受免品牌授权费、管理服务费。

  鸥鱼针对报名的房东,将综合考评其地理位置、户型结构、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文化历史等条件后筛选出有潜力的房源,经鸥鱼专业室内设计师重新规划设计、专业的装修团队进行改造后,鸥鱼将提供平台运营、专业保洁、房屋维护等一站式托管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