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轿车突然冒烟起火 怀孕女司机伸援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轿车突然冒烟起火 怀孕女司机伸援手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2月21日8:35分左右

原标题:轿车突然冒烟起火 怀孕女司机伸援手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2月21日8:35分左右,一辆红色奇瑞轿车在合肥瑶海家具大市场附近起火。已经有四个月身孕的公交司机甄冬云路过后停车帮助车主灭火,此后路过的公交司机纷纷伸出援手成功将火势控制。

  157路驾驶员甄冬云驾驶车子由东向西行驶至瑶海家具大市场门口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奇瑞小轿车正在冒烟,速度也在减慢。甄冬云察觉不对劲,从旁边经过时多留意了一下,只见车主一只手拨打电话,另一只手拿着小型灭火器。甄冬云见状立即放慢车速,并将车子停到安全地带,主动询问对方是否需要灭火器,车主不停点头。甄冬云向车上乘客简要说明情况后,便拿起公交车上的备用灭火器跑下去。在递交灭火器的一瞬间,红色小轿车开始冒大烟,有小火苗不断地猛窜出来,随后小火苗转为熊熊大火。

  甄冬云立即将另一个灭火器也拿下去给车主,车主将小轿车的引擎盖打开后开始灭火。眼看着两个灭火器都快用光了,可小轿车的火势仍然很大。此时路过的301路、40路公交车的驾驶员见状,纷纷停下车子,拿着灭火器便冲了下来,齐心协力帮助车主成功灭火。(王祥梅 马翔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