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冷是热?济南明天气温16℃!后天有雪,阵风7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是冷是热?济南明天气温16℃!后天有雪,阵风7级… 整个春节假期都在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原标题:是冷是热?济南明天气温16℃!后天有雪,阵风7级…

整个春节假期都在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现在终于可以投入到工作中了!真!高!兴!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各位小伙伴们缓过神来没?

没睡醒的赶快醒醒,人家冷空气和暖空气都上班了,只不过,好像不在状态……

据山东省气象局2月22日0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今天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有小雨雪,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雪。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今天晴有雾,明天晴,后天就来小雨雪,还有7~8级的阵风……

再来看下济南的天气预报,

据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2月22日06时发布的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早晨前后部分地区有轻雾,南风转偏西风都是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2℃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阴,西南风夜间转东北风都是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6℃左右。

24日阴,白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雪,东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明显下降。

25~27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回升。

28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偏西风都是4~5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

24日,济南也有雨雪要来,可是明天最高气温怎么都16℃了!

春天真的来了么?

齐鲁壹点综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