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长假结束,你可能错过的重要新闻


来源:凤凰网综合

国际滑联公布“中国选手犯规依据” 网友怒了2018年2月21日,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被判犯规。国际滑联决定公布作为裁判判

不知不觉,美好的春节假期结束了,这个长假发生了哪些不容错过的大事件呢?

国际:被偷走的手指

美国青年盗走兵马俑拇指半个多月才被发现 中方怒了

美国一名24岁青年在参加周末派对时偷偷溜进已经闭馆的费城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折断了陈列在展厅里的一个秦始皇兵俑的手指,并将其藏在自己的衣兜里偷走。而美国方面过了半个多月才发现拇指被盗。

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表示如此的恶性事件前所未有,要求美方严肃追究安防责任人的责任,依法严惩肇事者,并启动索赔程序。

同场决赛中国队莫名被判犯规 韩国队绊倒对手却夺冠了

2018年2月21日,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被判犯规。而韩国队在比赛中也有绊倒对手却夺冠,国际滑联公布了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并称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网友表示不买账。

国际滑联公布的作为判罚依据的图片

莫迪年三十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害得外交部年初一加班

印度总理莫迪于2月15日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活动,外交部年初一加班表态: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到争议区活动,将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

伊朗发生坠机:65人遇难 1人误机幸免

当地时间18日凌晨5点,伊朗一架客机在山区坠毁,机上65人全部遇难。之前媒体误报载66人,后来发现,一位乘客当天误机,没登上这个死亡航班,躲过一劫。

墨西哥7.2级强震无人死 救灾官员直升机坠毁砸死14人

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附近发生7.2级地震,一架载有墨西哥内政部长和瓦哈卡州州长的直升机在前往地震震中地区视察的途中坠毁。这两位官员均幸免于难,且均没有严重受伤。此次事故造成了14人死亡。

特尔特开玩笑“可以当中国一省”

杜特尔特参加中国商业俱乐部的周年活动时说,“如果你愿意,就把我们变成(中国的)一个省吧,就像福建一样。”他还说:“中华人民共和国菲律宾省”,引起在座菲中商人的掌声。

国内:走不了的海南

上万车辆滞留出岛机票破万 春节去海南游玩的人经历了啥?

因大雾致琼州海峡不间断停航,海口滞留了上万车辆。出岛机票万元起步,平时7分钟回家堵了1个多小时。

汉中男子张扣扣为母报仇 除夕杀死仇家3人

除夕夜张扣扣连杀3人案震惊全国,汉中市南郑区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案情:张某某对1996年王正军故意伤害其母致死一事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王家。

湖南双峰发公告追捕放鞭炮男女 县委书记:我没批示

双峰县发公告称,一男一女在2月16日凌晨零点零八分,在小区外坪违规放鞭炮,被县委主要领导批示,当地公安机关设立奖金一万元追捕。此事引发网友质疑后,县委书记称没有批示。官方亦撤销公告,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企业家黄鸣实名举报德州市委书记

近日,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实名举报山东德州市委书记一事引发关注。举报信称政府曾承诺将刁李贵旧村拆迁和周边土地补偿给皇明集团,但现又准备收回。德州市政府2月19日晚回应称,2月14日、18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黄鸣董事长见面、沟通,认真听取了意见。

“律师”恶毒侮辱核潜艇之父 被拘留罚款

微博用户“禚律师_a6j”发表言论,对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进行公然侮辱。日照市律师协会官网发布声明,指出此人早已于去年8月注销律师资格。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

娱乐:冯小刚的饭局

冯小刚派对让《芳华》女主苗苗跳舞 网友评论炸锅

北京文艺圈大佬私人聚会,陈道明秀钢琴,张燕演唱电影《芳华》主题曲《绒花》,估计为了助兴,喝大了的冯小刚要求随身的《芳华》女主演苗苗跳舞,结果陈道明为女孩说话人家穿高跟鞋不方便跳,旁边有人起哄被陈道明怒喷,结果还是陈道明弹钢琴苗苗跳舞,这个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春晚钉子户”坐观众席19年 今年因腿抽筋中途离场

“2018年春晚,‘春晚最牛钉子户’笑脸哥冉东升,又坐在了央视1号演播厅内,看春晚了!" 当晚,春晚节目刚进行到一大半时,“笑脸哥”突然感到自己的左腿抽筋,直喊疼。于是,“笑脸哥”离开了春晚现场。

金融大鳄罗杰斯俩女儿上新闻联播 流利中国话拜年

小蜜蜂”姐妹又来啦!都知道金融大鳄罗杰斯的两个女儿 中文说的好,这次她俩都上新闻联播了,一口流利中国话拜年!你的中文有她们姐妹说的好吗?

山东卫视春晚小品称老婆比保姆便宜 被批物化女性

“老婆比保姆便宜”小品引发争议,中国妇女报称把歧视和物化女性当成小品的“笑果”来源,那真是极不好笑且不性别友好。山东卫视发文道歉并删除争议台词。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中国和加拿大队双双犯规?慢镜头说明一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0/5A8328A14E81CF82A7C574720CCD1BB1C1BDAB28_size26_w597_h398.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