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晒减肥日记,吃的东西没人受得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袁姗姗晒减肥日记,吃的东西没人受得了 袁姗姗简直是对大鱼大肉非常的不尊重,春节都还没有过完,

原标题:袁姗姗晒减肥日记,吃的东西没人受得了

袁姗姗简直是对大鱼大肉非常的不尊重,春节都还没有过完,就闹着要开始减肥了。

大年初三就在微博上开始抱怨了,说自己过这个佳节胖了六斤很不开心,请大家监督她减肥。

4

我开始以为好歹也要等着春节过完再减肥,结果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大年初四,开始列了个话题。

然后写了很多字,给吃瓜群众介绍她的减肥米糊。

11

为了表达自己的决心,袁姗姗还用手写了减肥的整个流程个安排,起床上称102斤,也是很耿直了。

运动量其实不多,就是两个小时,包括一个小时的快走,但是饭量真的是非常可怕了,一天只吃两顿。

1

中午十一点,就是她口述的米糊,我开始以为至少也有一碗吧,结果一看,就这么小一杯子。

下午更恐怖,十个车厘子,一个橘子,一根香蕉,说实话,春节在家这点水果连下午茶都不够。

2

晚上还是大夜班,估计要拍夜戏,这点东西真的不怕在片场晕倒吗。

袁姗姗其实也知道有点少,所以第二天给吃瓜群众解释了下,第二天袁姗姗要好多了。

8

但是还是很夸张,依然用的是冲米糊的杯子在吃,这次里面有些干货了,一些蔬菜加鱼肉。

7

注意看上称体重,吃得少就是有效果,一天的时间就少了两斤。

6

吃瓜群众劝她说减肥开始要慢慢来,饭量一点一点的减,但是袁姗姗却说,自己要赶快面对镜头。

袁姗姗这个春节确实是胖了,这是她春节晒的照片,手上拿着一大把烤串,脸也是圆润了一圈。

5

春节放假居然还跑去喝丝袜奶茶,她可能忘记周杰亻仑是怎么样胖起来的吧。

23

而且,岳云鹏也当着袁姗姗的面吐槽过她说她胖了,岳云鹏也是,自己都肿了还嘲笑别人。

12

估计也是刺激到了袁姗姗,所以现在用力非常的干脆。

袁姗姗确实是很久都没有晒过马甲线了,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袁姗姗的马甲线一直在热搜不下。

16

阳光打过来,她的几块腹肌完全亮了起来,袁姗姗流汗的样子确实是给自己圈了一波好感。

17

凭借好身材,袁姗姗还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给自己打的人设就是阳光积极的氧气少女。

19

袁姗姗胖的时候,和瘦下来的马甲线简直是判若两人,这是我找到的一张应该是最胖的时候。

脸圆成了秦岚,还要用中分来把脸给遮住。

14

但是瘦下来,美了不少,剪了短发也没有显脸大,瓜子脸,重要的是身上有线条了。

20

但是按照袁姗姗这样的减肥方法,估计又可以展示自己的马甲线了,定个小目标吧,三月就能看见了。

1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