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宗洋遗憾摘银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贾宗洋遗憾摘银 本报韩国平昌2月18日电 记者丁增义、扶满报道:被寄予厚望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

原标题:贾宗洋遗憾摘银

本报韩国平昌2月18日电 记者丁增义、扶满报道:被寄予厚望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队,今晚未能在平昌冬奥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期盼已久的首金。

在今天晚上举行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贾宗洋以0.46分的微弱差距惜败于乌克兰选手阿布拉缅科,屈居亚军。

今天晚上在平昌凤凰雪上公园展开的决赛,汇聚了包括中国队3位选手齐广璞、贾宗洋和刘忠庆在内的12位选手。

作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贾宗洋前段时间曾因伤病影响成绩欠佳,但随着平昌冬奥会的临近,已找回状态,本赛季一举夺得三个分站赛冠军,表现相当不错。

不过空中技巧项目偶然性很大,此前女子空中技巧比赛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今晚的男子组比赛,除了3位中国选手,美国、白俄罗斯、乌克兰和俄罗斯奥林匹克选手都具备很强的实力,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看临场表现。

决赛的过程跌宕起伏。冠军轮角逐中,乌克兰选手阿布拉缅科奋力一搏,得到了128.51分。贾宗洋最后一个出场,空中姿态很好,落地稳稳地站住,最后得到128.05分遗憾摘银。

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的贾宗洋难掩失落:“确实有点遗憾,感觉自己发挥得很好,没能拿到金牌,可能还是技不如人吧。”

在贾宗洋看来,本届冬奥会拿到银牌,是在上届冬奥会铜牌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对自己也是一个肯定。“现在空中技巧整体水平提高很快,竞争比以前更加激烈。这届冬奥会上,大家的动作难度和质量都很高,完成质量也非常好,想胜出并不容易。”

上图:贾宗洋在比赛中庆祝。

新华社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