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钉子户”坐观众席19年 今年因腿抽筋中途离场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笑脸哥”冉东升第19次亮相春晚,腿突然抽筋,只看了一半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2018年春晚,‘春晚最牛钉子户’笑脸哥冉东升,

原标题:“笑脸哥”冉东升第19次亮相春晚,腿突然抽筋,只看了一半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2018年春晚,‘春晚最牛钉子户’笑脸哥冉东升,又坐在了央视1号演播厅内,看春晚了!"

2018年的春晚亮点多,虽然过去3天了,仍然是观众议论的热点。

2月15日晚除夕夜,封面新闻记者在央视1号演播厅春晚直播现场釆访时,发现观众席6排位置上有一位特殊观众,那就是被称为“春晚最牛钉子户”的笑脸哥冉东升,他再一次坐在现场,观看央视春晚。

从1999年春晚,到2018年春晚,除了2013年,”笑脸哥”连续观看了19届春晚。

封面新闻记者多次采访过”笑脸哥”,在2017年春晚,记者曾在央视1号演播厅,和“笑脸哥”一起观看春晚。

2018年春晚再见面,“笑脸哥”与记者只隔一排,一见面就热情握手。“笑脸哥”依旧穿着充满喜庆的浅黄色的西装,精神抖擞端坐在位置上,等待春晚正式开演。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多次报道过“笑脸哥”。“笑脸哥”的父亲是四川达州人,当年他父亲从四川去了哈尔滨当兵,后来转业留在了哈尔滨。“笑脸哥”出生在哈尔滨,但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四川达州人。前几年,“笑脸哥”还几次回四川达州省亲。

从1999年开始,“笑脸哥”对央视春晚发生了很大兴趣,最爱到春晚现场观看。春晚的导演、主持人、演员换了一批又一批,“笑脸哥”的笑容却几乎从未缺席过春晚,除了2013年没有参加,其他每年都现场观看春晚。因此,冉东升也被称作“春晚最牛观众”。

春晚还有10分钟开演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直接采访“笑脸哥”:“你今年的春晚门票,怎么得来的?”

“2018年春晚门票太难搞了,我找了好多朋友,费了很大功夫,才帮我找到门票。”

“你今年是第几次到现场看春晚直播了?”

"应该是第十九次了。"

“笑脸哥”言话中充满了真诚:”在现场看春晚,和在电视上看春晚,感受完全不一样。在现场,春晚恢弘大气,现场感强。看电视直播,空间感小得多。因电视镜头不可能全部展示现场的精彩画面。所以,这么多年来,我坚持到现场看春晚。”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最后问:“你在北京现在做什么工作?有女朋友没有?什么时候回四川看看?”

“笑脸哥”回答说:“我前年从哈尔滨来到北京发展。目前,在北京一家文化公司工作,从事影视演艺文化策划。但因为没有北京户口,每月工资也才七、八千元,在北京买不起房子,但日子还过得去。目前,因为工作收入不高,仍然还没有找到女朋友,仍是单身。在我的心中,我一直把四川当故乡,一直想找一个地道川妹子做妻子过日子,因为川妹子温柔漂亮又贤惠”。

晚8时,春晚正式开演了。"笑脸哥”开始认真观看春晚,他不时对着舞台上的精彩节目拍照,不时拿出笔来做笔记,把精彩的节目的名字、金句记下来。

晚10时许,春晚节目刚进行到一大半时,“笑脸哥”突然感到自己的左腿抽筋,直喊疼。于是,“笑脸哥”离开了春晚现场。

记者跟了出去。“笑脸哥”在演员休息室过道上,一边忍着疼痛不停捏着大腿,一边看着墙上电视机的春晚节目,笑脸哥说:"今天晚上,只看了一大半,我的左腿突然抽筋了,疼得受不了啦……只能离开1号演播厅,出来休息一下!”

“笑脸哥”表示,不能完全看完春晚节目,他觉得很遗憾,希望来年还有机会再次现场看春晚。

”笑脸哥”今年是第19次现场看央视春晚,有网友调侃,“春晚不能没有笑脸哥,笑脸哥也是春晚的一张名片。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

“希望央视2019年春晚,专门给他留一个位置,成为春晚历史见证者!”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