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年交!周迅与窦靖童手拉手现身老家衢州


来源:丑鱼尼莫综合

王菲女儿窦靖童与周迅手拉手现身衢州被偶遇 大年初二,周迅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手牵手出现在衢州的某饭店中,同行的据说还有周迅的英语老师(图中玩手机的妹纸)。周迅、窦靖童被偶遇,很快就上了热搜榜。 画面

王菲女儿窦靖童与周迅手拉手现身衢州被偶遇

大年初二,周迅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手牵手出现在衢州的某饭店中,同行的据说还有周迅的英语老师(图中玩手机的妹纸)。周迅、窦靖童被偶遇,很快就上了热搜榜。

画面中不难看出,窦靖童与周迅牵着手(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母女之间,手拉手是很正常的),两人都穿着黑色羽绒服,貌似在排队等什么!

春节前夕,就有网友爆料称,在飞往浙江衢州的飞机上偶遇了窦靖童和周迅,还向两人要了签名。这个网友还解释称,可能是由于票很紧张的缘故,周迅、窦靖童没有买到商务舱,只能坐经济舱回家。

窦靖童回周迅家过年,也一度刷爆了朋友圈。

不少网友疑问称,周迅与高圣远怎么了?去年周迅过生日高圣远也没有现身,而是窦靖童陪的周迅。

2017年10月18日,周迅43岁生日。这一天,周迅回衢州老家与家人团聚庆生。当天周迅与助理返回家中后,周迅助理再次回到地下车库。与助理一同下车的还有另一个人,正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

不难看出,窦靖童是特意去为周迅庆生的,吃饭期间两人有说有笑,周迅还帮窦靖童整理头发,两人还比出各种搞怪姿势拍合影。饭毕,周迅、窦靖童等一行人出包间下楼准备离开。下楼时,周迅更是直接亲密的抱着窦靖童,窦靖童还将手搭在了周迅的手上。到达住所后,周迅与一众好友拥抱道别,窦靖童站在旁边等候。随后周迅与窦靖童一同进入小区。

窦靖童与周迅相差23岁,但依旧可以成为好朋友。

窦靖童对与周迅的关系也回应过。窦靖童的大概意思就是,她比较喜欢结交年长的朋友,谈得来的朋友,能推心置腹的朋友。

窦靖童吃玉米棒,周迅开心的看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窦靖童被周迅带回老家过年 两人一起坐经济舱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7/4307fd1e11c92c0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