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春晚跳舞站C位,原来青岛舞王学生超过2000人


来源:谈资

原标题:春晚上黄渤跳舞站C位,原来他曾是青岛舞王,学生超过2000人! 狗年春晚,如果一定要强行选几

原标题:春晚上黄渤跳舞站C位,原来他曾是青岛舞王,学生超过2000人!

狗年春晚,如果一定要强行选几个还不错的节目,那王菲那英肯定排第一,其余嘛,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好听,黄渤陈伟霆张艺兴跳的那支舞蹈,很带感。

听说有这个节目的时候,坛子哥能够想象陈伟霆张艺兴跳舞时候的画面,之前受邀去各大卫视表演的时候,他们基本就是又唱又跳的形式,一直是闪光点。

至于黄渤,真的有点没想到了。春晚上和两个小鲜肉同台,又唱又跳,黄渤这身板儿扭动得,除了相貌之外,其他一点违和感没有。在台上,那默契程度,他们三个就像是另一个加油男孩组合。

随便欣赏一下黄渤的动作,耸肩扭胯,和他演技一样精湛了。舞技一点不输张艺兴陈伟霆,网友一致认同,黄渤这C位站得妥妥的。

坛子哥觉得春晚也是聪明,陈伟霆张艺兴负责耍帅负责酷,再加了一个有点喜剧色彩的黄渤进来,这趣味度一下子就提高了一个量级。有点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像李健和岳云鹏一起唱《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那意思。

除了这次春晚的舞蹈合作,其实两三年前,黄渤和张艺兴就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有切磋过舞蹈技术。张艺兴教黄渤他们学习动作,跳着跳着,黄渤发挥成了广播体操。

结果等热完身,黄渤来教大家跳,有模有样,又让人啧啧称赞。

这次在春晚歌舞中负责搞笑反差萌的黄渤,其舞蹈实力是真的没话说。

江湖地位显赫,张艺兴估计都得叫黄渤一声叔叔。陈伟霆在之前表示不太清楚黄渤跳舞的功底,黄渤回应一句“这孩子涉世不深。”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说错。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张艺兴可能连路都还没学会怎么走,陈伟霆可能刚学会怎么才跑得快,黄渤就已经是那个时代最潮范儿的青年,跟着国外录像带学习的现代舞,从笼子里钻出来,张学友的《饿狼传说》跳得那叫一个漂亮。(看这个资料的画质就知道年代多久远了。)

不好好学习,中学还没毕业,十五六岁的年龄,黄渤就在青岛的酒吧里唱歌跳舞,挣挣小钱。每天,大概能够挣到15块钱,以后当然是越挣越多。

自学成才的黄渤还到过一个舞蹈学校教人跳舞,这一当就是7年。毫不夸张的说,那个时候青岛能够排得上号的跳舞的,几乎都是黄渤的学生。前前后后,跟着黄渤跳舞的人,估计也得2000人吧。

前些年,上静姐的节目,黄渤还现场教大家跳霹雳舞,提臀扭腰,宝刀仍未老,老太太都很快就学会了。

不想学习,不想帮着做生意的姐姐看铺子开豪车,年轻时候的黄渤一门心思想要唱歌跳舞。那阵还没有哈韩哈日,exo更是看不见踪迹,但那时候的黄渤已经很能跳,很潮了。

穿黑色镂空衣服。

染了黄头发,和现在的小鲜肉几乎没有区别。

现在提起来,黄渤都很自信,谁没有年轻过,谁没有花美男过。现在这些新生代玩的,都是哥当年玩剩下的。经历了太多生命的层次,社会社会。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黄渤称在春晚舞台上表演意犹未尽,还想接着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57483DC9FBE18E451A049654ED83FDCF56B73C10_size21_w499_h333.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