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军组建职业化北极部队


来源:斥候公社

近日,俄远东高等多兵种指挥学校举办了综合培训班,以执行北极部队的战术任务,测试学员在北极极端条件下的生存能力。 据悉,俄军在北极使用的装备包括嘎斯-3351雪地沼泽地履带车,能够运载近2.5

近日,俄远东高等多兵种指挥学校举办了综合培训班,以执行北极部队的战术任务,测试学员在北极极端条件下的生存能力。

null

据悉,俄军在北极使用的装备包括嘎斯-3351雪地沼泽地履带车,能够运载近2.5吨的各种物资或是16名极地步兵。

TTM-3P能够充当水陆两用机,运送作战小分队。可在水上航行的DT-3P装甲车最初是为无路地区研发的,即便在路况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也能提速至每小时60公里,行程可达700公里。

null

此次训练旨在强化俄军北极作战能力,俄陆军至少会新添两个极地摩托化步兵旅,部署于摩尔曼斯克和阿尔汉格尔斯克。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犬雪橇 雪地沼泽地履带车 俄组建职业化北极部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15/13/wemedia/d02dface82d19b1767655d10a92b7b98e56eb980_size433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