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部大省同步调整3书记、3市长


来源:长安街知事

近段时间,浙江省厅、地市级领导干部密集调整。昨日,浙江3地市同步任命市委新书记:陈龙任中共金华市委书记,徐文光任中共衢州市委书记,张兵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陈龙1964年7月出生于浙江诸暨,1992年1

近段时间,浙江省厅、地市级领导干部密集调整。昨日,浙江3地市同步任命市委新书记:陈龙任中共金华市委书记,徐文光任中共衢州市委书记,张兵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

陈龙1964年7月出生于浙江诸暨,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农贸处副处长、农业处处长,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等职。2015年4月任浙江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

张兵1966年4月出生于山东宁阳,但他的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在浙江。公开资料显示,1990年张兵从杭州大学工业心理学专业研究生毕业,随后进入共青团浙江省委工作,历任团省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等职。此后任舟山市委副书记、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1968年10月出生的徐文光同为浙江诸暨人,也是土生土长的浙江干部,此前在浙江多地主政。历任上虞市委副书记、市长,富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浙江省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同一天,浙江还有3市市长人选做出调整。徐文光转任衢州市委书记后,昨天的衢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接受徐文光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汤飞帆“接棒”代市长。

与此同时,温州、舟山2市也同步任命新任代市长:姚高员任温州市副市长、代市长;何中伟任舟山市副市长、代市长。

近段时间,浙江省厅一级领导干部也迎来密集“换将”。此前已有舟山原市长温暖调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州原市长张耕调任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商务厅原厅长孟刚履新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丽水原市长朱晨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等。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