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男子杀死中国女友并与尸体同居3天 被判25年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男子杀死中国女友并与尸体同居3天,被判25年海外网2月13日电 去年11月25日,50岁的韩国男子A某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一家旅馆内,将前一天发生过争执的中国女友(47岁,朝鲜族)刺死。A某

00503524_20171128.JPG

资料图

原标题:韩国男子杀死中国女友并与尸体同居3天,被判25年

海外网2月13日电去年11月25日,50岁的韩国男子A某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一家旅馆内,将前一天发生过争执的中国女友(47岁,朝鲜族)刺死。A某因涉嫌杀人罪遭到起诉。昨天(12日),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对案件作出宣判,A某获刑25年。

据韩联社等报道,事发当天,A某持凶器对女友的颈部和腹部等连刺多次致其死亡,随后他与女友尸体同住三天后逃逸,但仅仅过了12小时就在京畿道安养市的一家旅馆内被警方抓获。

当地警方调查发现,A某在作案前一天,因钱财问题与女友发生争执后,曾外出购买凶器。

法院经审理认为,“嫌犯对毫无防备的受害人连刺多次,难以视为意外杀人。另外嫌犯与尸体在同一房间内同居3天,这一点也很反常。”法院表示,考虑到死者家属要求严惩凶手等,因此作出判决重刑的决定。(编译/海外网刘强)

相关新闻:韩国商人酒后割喉杀死妻儿 事后称喝断片不记得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推荐
韩国商人酒后割喉杀死妻儿 事后称喝断片不记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25CC373DFE825FD75325E6C7D418C92AD3F2A97C_size36_w580_h326.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