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海外网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了反导导弹,并随即发布了现场视频。综合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试射地点位于哈萨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原标题: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

海外网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成功试射了反导导弹,并随即发布了现场视频。

综合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试射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的萨雷-沙甘靶场。12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试射视频。画面中,只见抛射物冲向天空后,一股浓浓的烟雾在空中散开,现场十分震撼。

对于反导导弹的进一步细节,俄罗斯军方并未透露过多,仅表示新型导弹即将完成试验。

俄媒报道称,近日北约在东欧及波罗的海区域活动频繁,俄方正是因此升级防导系统,以抵御莫斯科可能遭受的威胁,并以此作为对北约方面的“回应”。

俄防空反导部队副司令安德烈·普里霍季科透露,该导弹能够拦截来自敌方的单一导弹和集群导弹,也能防御新一代洲际弹道导弹。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本月初,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丹麦三国的北约军机飞往波罗地海“秀肌肉”,有外媒称,北约同俄罗斯的关系再次升温。(编译/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视频: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现场震撼画面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17C72BD80ABB8F7CAD3B8902547CEEB3CEFE1C76_size17_w687_h458.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