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游长白山 欢乐过大年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冬游长白山 欢乐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2月8日是农历小年,第十二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开

原标题:冬游长白山 欢乐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2月8日是农历小年,第十二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举行。

开幕式活动异彩纷呈,精美的雪雕艺术和最新的3D全息投影相结合,上演了一场光和雪的奇妙灯光艺术秀。慕名而来的嘉宾、游客、媒体记者共1000余人在园区共同分享这独特的冰雪盛宴。

本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冬游长白山·欢乐过大年”,其突出特点是“乐、暖、动、新、全”,“乐”即本届雪节增加20多项雪地娱乐和观赏项目;“暖”就是通过暖色彩营造视觉温度,通过暖设施消除寒意,通过暖服务问候来宾;“动”即本届雪节突破了以往以静态雪雕欣赏为主的活动方式,更注重贴近性、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新”就是雪节的观念更新、玩法创新、技术最新;“全”表明目前北部雪区长白山冰雪部落、温泉部落和国内首家、亚洲最大的滑雪地形公园都已开园迎客。

来自宁波的游客张女士一边吃着冰糖葫芦一边兴奋地说:“第一次来长白山游玩,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多种多样的玩雪项目让我感受到独特的东北文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