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社APP明码标价售卖未成年少女色情图片视频 标榜"原创作品"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PR社APP明码标价售卖未成年少女色情图片视频 标榜"原创作品"  未来网(www.k618

原标题:PR社APP明码标价售卖未成年少女色情图片视频 标榜"原创作品"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新闻网站)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贺卓辉)有网友向未来网记者爆料,一款叫做“PR社”的APP通过售卖未成年少女色情图片和视频获利,通过明码标价的方式,将视频和图片作模糊处理,需要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才可以解锁相关图片。

  涉未成年人色情APP“PR社”首页截图。

  标榜“原创作品” 实为付费涉黄平台

  未来网记者下载这款软件发现,虽然在介绍中标明为“原创作品社区”“支持喜爱的作者”,但打开软件发现,这里的“作者”大多为一些未成年少女和年轻女性,平台上发布的多为一些裸露的照片和视频,尺度非常大,还有一些诱导性的涉黄文字。

  但这些照片和视频并不能被用户直接看到,相关内容显示页往往只显示其中一张图片,如果要浏览全部图片和视频,则需要通过付费的方式实现。

  平台涉黄图片和视频截图。

  APP首页显示的是多个所谓的“应援团”,共计有30多个,每一个应援团都有一位女性入驻,未来网记者发现,其中多个应援团中的入驻“作者”为未成年少年,其中涉及“课堂”“校园”等诱导性相关图片和视频。

  未来网记者发现,该平台的图片、视频几乎都需要金币付费才可以观看,10元可购买1000金币,而有图片往往要支付从几百到几千金币不等。

  通过平台售卖未成年人联系方式

  未来网记者发现,该平台还开通了解锁私信功能,用户需要支付近万金币“购买”入驻平台所谓“作者”的联系方式,与平台“作者”私信交流。

  未成年少女涉黄图片和视频截图。

  其中有一些未成年人“作者”将QQ号码公布在平台上,并表示加QQ可以“8折优惠”,未来网记者发现,这些涉未成年人的账号会定期发布一些诱导性和涉低俗的图片、视频等。

  另外还有一些入驻的女性将自己的QQ和微信公布在平台上,未来网记者试图添加QQ号码,在验证阶段标明“8小时内不购买服务将会被拉黑”。

  在APP的应援团简介显示,这款APP归属于霍尔果斯舔舔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但未来网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中并没有查到这家公司。

  平台曾发布“低俗整顿”通知 称无法定义“低俗的特写下体”

  讽刺的是,该平台曾在昨日发布了一份“低俗内容整顿”的通知,通知中称,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将对平台上的低俗内容进行整顿。主要包括低俗的特写下体(非艺术性美体的特写下体),以及令人不适的未成年人内容。

  平台“低俗内容整顿”通知截图。

  这则通知还表示,这两条规定其实很早就有,但是由于很难准确客观定义什么是“令人不适”,什么是“低俗的特写下体”,导致执行不到位。疑似在涉黄和低俗的边缘打“擦边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