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海涛领衔芒果台身陷“口误门”的九大主持人


来源:一床情书

杜海涛领衔芒果台陷“口误门”的九大主持人文/一床情书2月8日晚,杜海涛在主持湖南卫视春晚时因严重口误登上热搜。据一床情书了解,他在口播串场时误将晚会的赞助商交通银行说成了招商银

杜海涛领衔芒果台陷“口误门”的九大主持人

文/一床情书

null

2月8日晚,杜海涛在主持湖南卫视春晚时因严重口误登上热搜。

据一床情书了解,他在口播串场时误将晚会的赞助商交通银行说成了招商银行,令站在一旁的何炅和梁田一脸尴尬,幸好两人反应快火速救场。

为入植入交通银行的广告,节目组可谓是煞费苦心,事先弄了一段文案:何炅问杜海涛现在都把钱存哪儿,杜海涛说小时候放在枕头下,书里或者日记本里,可是这样容易丢,而现在就放在银行,谁知他却将交通银行念成了招商银行。

null

发现自己口误后,杜海涛紧张地大呼:“完了,完了”,虽然何炅和梁田及时救场,他也立即念了很多遍交通银行的信息,但很多网友表示,他们只听见招商银行,更有网友调侃”招商银行要从小年夜笑到元宵节“。

朱丹

null

null

相比杜海涛念错金主爸爸的名字,朱丹更离谱。2013年她在主持《中国好声音》时,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念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互动号码。据相关人士透露,因朱丹的口误令芒果台损失千万元,因此遭到“下课”的处罚,不过芒果台和朱丹均未正面回应此事。

汪涵

null

null

null

芒果台一哥汪涵也曾有过多次口误,早年主持超女时,他把开场白“各位观众,晚上好”说成了“各位观众,晚安。”而在某期《天天向上》里,他直呼袁成杰的老婆为“媳妇”(其实应该叫弟妹或者直呼名字陈芊芊)。

何炅

null

null

null

何炅老师在其20多年的主持生涯里同样有过很多口误,据其自曝,最糗的一次是专访陈冠希,整个录制过程中,陈冠希一直对他笑,令他非常生气,最后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全程将陈冠希叫成了陈奕迅。

谢娜

null

谢娜2009年主持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将“happy new year”说成了“Happybirthday”,2012年金鹰节主持人盛典上,她又调侃台下的30多年知名主持人是“牛鬼神蛇”。

沈梦辰

null

沈梦辰是芒果台力捧的花旦,然而她的主持功力却备受质疑,2015年她挑大梁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时念错字、断句不准、台词背得生硬、声音粗哑、应变能力差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同时口误连连:“把真命天女说成了真命天妞儿”“把李健的《车站》说得像是《车震》”“国字号女声是韩红!帝王之声还是韩红...”

李湘

null

昔日芒果台一姐李湘也有口误的时候,2012年主持相亲节目《称心如意》时,误将打篮球的姚明说成跨栏的姚明,令现场一片哗然。

张大大

null

2013年9月,王菲李亚鹏离婚消息轰动娱乐圈,然而张大大在主持《娱乐急先锋》时却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为此激怒了粉丝,在网上对他口诛笔伐,甚至有网友翻出他整容的照片进行羞辱。

赵子靓

null

赵子靓,人称靓主播,然而她的主持功力却不太“靓”,2013年担任《我是歌手》场外主持人时将“我是歌手”说成了“我是歌水”,把iphone说成aphone,从而遭到网友疯狂吐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