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访韩,乐天会长亲自接机 韩媒:两家关系铁


来源:海外网

2月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前往韩国。虽然这是文在寅政府成立后安倍的首次韩国行,但不巧的是,他的风头被同一天赴韩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近乎“完全掩盖”。好在乐天

PYH2018020920660001300_P4_副本.jpg

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乘专机抵达韩国

2月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前往韩国。虽然这是文在寅政府成立后安倍的首次韩国行,但不巧的是,他的风头被同一天赴韩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近乎“完全掩盖”。好在乐天会长辛东彬亲自接机,还邀请他入住乐天度假村,让安倍也享受了一番座上宾待遇。

article (4).jpg

乐天会长辛东彬在乐天度假村迎接安倍

据韩媒NEWS 1等报道,乐天家族和安倍晋三家族关系亲密,早已不是秘密。这次接机安倍的乐天会长辛东彬,与安倍年龄相仿,彼此熟识,安倍曾多次单独会面辛东彬谈生意。2015年辛东彬长子的婚礼在日本举行时,安倍还亲自赴宴贺喜。

article (2).jpg

乐天会长辛东彬在乐天度假村迎接安倍

离开机场后,安倍首先抵达江原道束草市的乐天度假村进行休息。当时辛东彬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不仅奉上鲜花欢迎,还握手谈笑。

PYH2018020928050001301_P4.jpg

9日下午,安倍晋三与文在寅举行会谈

据悉,安倍随后与文在寅举行会谈,并将在今晚(9日)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