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军大片《红海行动》主创特辑


来源:凤凰军事

2.蛟龙突击队张译:蛟龙突击队队长黄景瑜:蛟龙突击队狙击手海清:法籍战地记者杜江: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同时也是蛟龙队爆破手蒋露霞:蛟龙突击队机枪手尹昉:蛟龙突击队狙击手观察员3精彩看点:1.影片是由《湄

1.故事梗概: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掌握核战原材料的恐怖分子首领还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尽快行动。

2.蛟龙突击队

张译:蛟龙突击队队长

黄景瑜:蛟龙突击队狙击手

海清:法籍战地记者

杜江: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同时也是蛟龙队爆破手

蒋露霞:蛟龙突击队机枪手

尹昉:蛟龙突击队狙击手观察员

3精彩看点:

1.影片是由《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挑战极限之作。电影以现代化中国海军为主题,讲述了一支中国海军特种部队阻止恐怖分子拦截,解救在也门的中国人质的惊险过程。大年初一,这部经由IMAX专利DMR转制的震撼视听的军事动作巨制将在IMAX大银幕热血绽放。

2.影片中在摩纳哥实拍的战争场景,真实的坦克、直升机、军舰等多样现代化武器亮相,通过IMAX双机放映系统所呈现的水晶般清晰高亮的画面,将把气势恢宏的沙漠之战和惊心动魄的解救行动展现到极致,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中东的烽火之中,和人民解放军一起英勇陷阵。

3.影片中不仅有沙漠戈壁中的坦克追逐、更有城市里的突围爆破,通过激光校准的IMAX环绕音响系统将带来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漫天飞扬的黄沙风暴,宛如在耳畔爆炸的炮弹冲击,以及片中扣人心弦的配乐在IMAX厅内的震撼程度都将全方位升级。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军大片《红海行动》主创特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