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长鹏登福布斯封面 名列首个数字货币富豪榜第三


来源:华尔街见闻网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Ripple创始人Chris Larsen 以75-80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一;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位列第三,身家估值11-20亿美元,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人。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Ripple创始人Chris Larsen 以75-80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一;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位列第三,身家估值11-20亿美元,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人。并登上本期福布斯杂志封面。

对于这一榜单,赵长鹏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能登上(福布斯)封面是我的荣幸。这是整个团队20年来努力的成果,而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成果。非常感谢福布斯团队。”

公开资料显示,赵长鹏曾担任过彭博社技术总监;后创立富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他不仅创始人,也是中国区总裁。赵长鹏还曾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OKCoin,出任CTO,管理过OKCoin的技术团队,并负责OKCoin的国际市场团队,迅速建立了OKCoin的国际影响力。现在他是币安CEO和比捷科技CEO。

附:首个数字货币富豪榜排行榜:

1、瑞波联合创始人Chrise Lasen(75-80亿美元加密货币净资产)

2、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10-50亿美元)

3、币安赵长鹏(11-20亿美元)

4、Winklevoss资本创始人Cameron 和Tyler Winklevoss兄弟(9-10亿美元)

5、数字货币集团CEO Barry Silbert(4-5亿美元)

6、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4-5亿美元)

7、硅谷传奇Tim Draper(3.5-5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