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维运营加速大剧热度爆发爱奇艺《凤囚凰》获广泛关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多维运营加速大剧热度爆发爱奇艺《凤囚凰》获广泛关注   由爱奇艺、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

原标题:多维运营加速大剧热度爆发爱奇艺《凤囚凰》获广泛关注

  由爱奇艺、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权谋言情剧《凤囚凰》正在持续热播中,截止目前,爱奇艺《凤囚凰》播放量已达4.6亿,微博话题#电视剧凤求凰#阅读量已经突破10亿。话题和流量持续走高,共同印证了《凤囚凰》热度爆发,也彰显了爱奇艺对头部内容的运作能力。可以说,《凤囚凰》获得广泛关注,与爱奇艺联动站内站外资源,全方位助推大剧热度释放的产品运营思维密不可分。

  《凤囚凰》题材、审美等多维度的创新,符合当前用户观剧口味。在播出过程中,爱奇艺通过首页推荐、独家花絮、实时弹幕、泡泡圈子、直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平台和用户间互动,加速《凤囚凰》热度释放。此外,爱奇艺还针对《凤囚凰》创新花式互动玩儿法,在平台内搜索“凤囚凰”,就会接到“刘家皇室给你打来的电话”,剧中主演关晓彤将会和用户聊剧情;爱奇艺官微发起“宠粉大作战”活动,剧粉用户可以直接在评论区为爱豆打CALL,还将有机会被翻牌子,甚至获得神秘大礼包。通过多方位运营协同发力,《凤囚凰》热度迅速辐射全网,也再次展现了爱奇艺的平台内容运营实力。

  从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布局用户喜爱内容,到依托平台强大运营力推动热度爆发,爱奇艺已成为众多现象级内容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引领内容产业持续升级。未来,爱奇艺“百部大剧”还将继续布局多元内容领域,深入挖掘更多新鲜题材,为内容市场注入源源不断活力。包括《凰权·弈天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火王》《冒险王卫斯理》《老九门2》《盗墓笔记3》等在内的超一百部大剧将陆续与用户见面,无论是数量、体量还是质量爱奇艺都将领跑纯网内容市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