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1635次列车旅客突发哮喘,火车急停兖州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K1635次列车旅客突发哮喘,火车急停兖州 1月30日,在青岛北开往郑州的K1635次列车上

原标题:K1635次列车旅客突发哮喘,火车急停兖州

1月30日,在青岛北开往郑州的K1635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发哮喘。原本不需要停靠兖州站的列车,临时紧急停靠兖州火车站救人。

当日23点15分,K1635次6号车厢有一名旅客突然感到胸闷、呼吸困难,需要在兖州站临时停车,紧急治疗患病旅客。

“接到车站指挥中心的通知后,我们迅速拨打120,安排职工专门引导医护人员进站,列车停稳后,迅速与列车办理交接。”兖州火车站客运书记刘源杰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约23点30分时,列车停靠至二站台3道,站上工作人员立即做好接车准备。

列车刚一停稳,兖州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向列车长询问病人情况。这位来自郑州的王女士孤身一人回家,没想到列车刚驶离泰山站便感到胸闷、呼吸困难。

由于K1635次下一站是枣庄西站,影响旅客救治,于是K1635次列车长要求在兖州站临时停车救治旅客。

将患病旅客顺利接站后,兖州火车站人员立即安排职工护送旅客到医院进一步治疗,经医院的检查,该名旅客系复发哮喘,目前经治疗该旅客病情已经稳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孔令鹏 记者 孔令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