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中国,以专业创新的态度做公益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三生中国,以专业创新的态度做公益   孩子是明天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茁

原标题:三生中国,以专业创新的态度做公益

  孩子是明天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茁壮的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关爱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教育和提高少年儿童自我保护防范能力, 是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最有效的途径。

  1月22日,由2017(第七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主办的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项目荣获年度公益创新奖。平安共建是三生公益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平安共建”活动的开展,既为孩子营造安全“保护罩”,更让孩子学会给自己穿上安全的“盔甲”。

  关爱少儿安全,共建和谐社会

  党和国家一直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当作国家的根本大计,不断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和环境。三生公司一直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体验生命的欢乐与精彩。为健全平安共建体系,完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保护培训,三生公司在继“手拉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项目之后又开启了“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项目,这是在原有基础上的传承与创新,初衷是保护少年儿童的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人民公安报社编委、人民公安报社警界公司董事长陈雪锋在三生(中国)2016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上曾讲到,“近年来,我国儿童的安全教育已经成为全社会最为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我们的这项活动主要针对的就是在校的学龄儿童,包括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而自我保护意识淡薄,自我保护能力偏低的留守儿童,希望通过加强安全教育,来帮助少年儿童安全成长,更希望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所以,把安全教育作为‘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的重要议题,是社会的需要。”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健康成长

  2015年,由人民公安报携手三生(中国)共同参与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项目正式启动,三生公司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项目的开展。三年的时间里,平安共建共走进19个城市,行走8万公里,杭州、常州、怀化、成都、武汉、吴江、广东、安徽、日照、从江、郑州、西安、重庆、丽江、五台山、吉林、内蒙、青海、新疆各地的学校, 将安全的重要性带到全国各地孩子们的身边。

  每到一站,三生公司都会向学校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借助里面的道具,三生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安全教育课程以及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游戏,“生命水球”、“逃生通道”、“小小质检员”等游戏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同时邀请各地的公安部门生动讲述各类少年儿童安全案件,帮助也让他们从中学到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感受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能让孩子有个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课余学习活动场所,三生公司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捐建“三生爱心教室”,为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提供更丰富的内容。截止目前,三生已经捐赠了122间“三生爱心教室”。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黄金宝董事长说,“快乐犹如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露水,健康则是孩子们必须沐浴的阳光,唯有露水与阳光的共同滋润,孩子们才能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以持续的行动做公益

  三生从2004年成立,公益之路便伴随着三生的成长,不断的分享爱心价值的理念,不断的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不断帮助社会弱势群体。13年来,三生的公益项目层出不穷,爱心惠及社会人群广泛,影响范围不断扩大。

  自2002年,三生向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少年儿童捐赠价值60万元的营养品开始,三生的公益之路就此开启。2009-2013年,三生连续五年与宁波晚报联合开展“高考爱心直通车”的活动;2010-2012年,三生与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开展三生“爱心1+1” 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2011-2014年,三生与全国妇联环保会、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开展心系女性——家庭环保工程之“低碳·健康家生活”;2013-2015年,三生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共同发起“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三生的公益之路漫长,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逾1亿,带动了逾十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秉持着“爱心1+1”的公益理念,三生公益事业道路上开拓了一片新的天地。公益项目随着社会的发展推陈出新,在不断传递希望、给与力量、赠送温暖的同时,三生也将公益的大爱传播到社会各个角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