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公益温度:小狗钱钱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公益节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感受公益温度:小狗钱钱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公益节   公益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事业,是大

原标题:感受公益温度:小狗钱钱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公益节

  公益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事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一项事业。公益没有施舍与救济,它是每一个人生活在同一温度下的一致追求。

  感受公益温度,践行普惠价值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于2018年1月29日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公益节旨在为公益践行者致敬,颂扬公益高品格,传播公益正能力量。小狗钱钱凭借凭借履行社会公益之责,凝聚社会正能量的企业形象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小狗钱钱CEO甘俊杰因履行社会责任,常怀仁者之心获评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

  作为稳定运营两年的平台,小狗钱钱一直以来以领先创新的“结构化安全金融服务”为中心,提供定制化“综合理财服务”为主的金融信息平台。作为国企绝对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狗钱钱将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守资金安全底线,成为沪上国有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领航者。

  会上,小狗钱钱CEO甘俊杰获得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会上他谈及助力公益的的初心时说道,小狗钱钱自成立以来,一直坚信金钱是有温度的,它可以帮助越来越多满怀理想的人发光发热。2017年夏天,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大型公益体育活动“律动城市空间”,此次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活动,旨在响应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唤醒人心灵与身体的二次生命力。同时,也让社会大众看到了小狗钱钱为这个城市带来的热情和关怀。2017年9月4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小狗钱钱联合上海五大跑团以运动公益化的形式,为灾区累计12569.4元现金捐款,“运动+公益”主题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支持。

  履行社会公益之责,凝聚社会正能量

  甘总说道:“一个优秀的企业,应该对社会有贡献,并身体力行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小狗钱钱以“打造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实现财富自由”为导向,不仅在经营和服务上推陈出现,锐意进取,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在公益慈善上与时俱进,让公益力量不断壮大,为幸福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未来,小狗钱钱除了会在投资方面帮助广大群众实现财富自由,也会继续深耕于公益活动,把全民健康、共享文明的事业推向全国各个角落。

  据悉,今年是公益节伴随我们的第七年,七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