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猩便利斩获2017阿里校友"十佳投资潜力"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猩便利斩获2017阿里校友"十佳投资潜力"大奖   1月27日,2017 年度阿里校友创业黄

原标题:猩便利斩获2017阿里校友"十佳投资潜力"大奖

  1月27日,2017 年度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正式揭晓,近 1000 位阿里校友、100 多家顶级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猩便利作为即时便利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荣获“2017十佳阿里校友投资潜力公司”大奖,彰显出猩便利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作为2017年最热门的投资风口,新零售成为一片资本争相入局的“新战场”,其线上线下融合、全面重构“人场货”的业态无疑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猩便利通过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和智能自助便利店两种业态,聚焦白领通勤用户各个消费场景的需求。

  无人便利架直接深入到白领用户每日停留时间最长的办公室,作为最贴近用户的零售业态,无人便利架能够低成本地获取办公室中精准的白领用户流量,将产生更多运营价值。同时,标准化配套设施和服务为这一业态提供了低成本快速复制的可能。在线上流量成本高企,线下市场潜力巨大,但仍亟待进一步开发的现状下,猩便利无人便利架业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拓宽线下流量的切口,展现巨大的市场潜力。

  智能自助便利店主要渗透于人群相对比较集中的CBD,既服务于写字楼,也覆盖白领用户的通勤路线。目前,我国连锁便利店品牌门店数仅10万家,饱和度远低于日本。随着城市便利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的消费模式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窗口期。

  而当“便利店+便利架”两种业态结合,更能发挥1+1>2的功效。猩便利通过店架协同的“便利•蜂窝”模式,以即时便利为理念,为白领通勤群体的即时消费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在店与架的协同运作下,供应链体系的物流配送效率也大大提升。

  经过2017半年的飞速发展,猩便利的便利架点位已于去年11月中旬已经突破了三万,便利店也已开出了十多家。从去年9月的超亿元天使轮,到11月的3.8亿A1轮融资,猩便利用半年的成绩单展现了即时便利新零售强大的“重构力”。此次猩便利荣获“十佳投资潜力”大奖,充分表明无论是资本还是业界,都十分看好猩便利以及即时便利新零售的赛道。2018年作为“线下新零售元年”已经来临,猩便利的模式和业态将爆发出多大的能量,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